close

養寵物有二害:毛毛滿天飛及尿味薰人鼻!

尤其,我家是用粗粒的松木砂,每每miffy有時手賤,尿尿前還給我將砂粒撥開(可能不喜歡刺刺的感覺~),那時整泡尿就會留在下層貓砂盆~此時,可真謂「唇齒留香」!!試了許多產品,最近在露天買了「iPet銀離子消臭粉」的試用包,發現神奇的粉末沒有味道,但居然可以將尿味直接消除!

消臭粉 

我將那泡礙眼的尿直接灑上消臭粉~瞬間就沒味道了!據說貓尿是人尿濃度的10幾倍,吼~~難怪味道會這麼重!

剩下的,我就直接灑在貓砂盆的上層、下層,均勻混合啦!

試用包分享1 

這樣大概撐了1個禮拜左右,才飄出淡淡尿騷味~也提醒著我,該幫miffy公主清貓砂啦!真的是公主~都不用動手,只要人伺候就好了~

為了呼吸清淨的空氣、對抗尿味的無孔不入,我決定去採購一瓶iPet銀離子消臭粉,幸好,只要179元摳摳~不至於荷包大失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