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養貓的時候,我曾懷疑過:我養的到底是貓還是老鼠?!當時我家的紙箱無一倖免,全部都被Miffy拿來磨牙、狂練貓爪功,後來買了貓抓柱(麻繩製),還是沒用,她就是狂愛紙箱。前陣子在大創發現以下好物:

貓抓板1.jpg她 

 我個人覺得貓抓柱,久了會卡灰塵,不是很喜歡,而紙板製的貓抓板,比較不佔空間,又便宜,而且大創賣的這款也才39大洋,物美價廉,一面抓爛了,翻面又可繼續利用…非常符合Miffy客家貓的勤儉精神(羞)!

而最上面的粉末包,成份就像是木天蓼一樣,是貓咪的興奮劑。我買過多種的木天蓼,有粉末狀、顆粒狀、條狀,而感覺貓最有反應的是以粉狀為主。大部份的貓咪聞、吃或是舔到,就會呈現興奮狀態。不過也有少部份貓咪免疫、沒反應,我曾看過朋友的貓會在地上磨蹭、打滾~超好玩的,不過,不要給貓咪食用太多,適量即可。我記得大創好像是賣5包,也只有39大洋,非常划算!偶爾也給你的貓咪high一下咩…

貓抓板2.jpg 

很明顯的~Miffy很捧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